唉....

想當初看到曹上落機對當Closer 我感動得差點哭出來

只能說太可惜了 受傷真是運動員永遠的痛

希望台灣的三級棒球多保護投手阿!!

中華職棒/為了家人 曹錦輝決定留在台灣 參加選秀

記者方正東/台北報導

「小曹」曹錦輝24日晚做出決定,將返國加入中華職棒,參加31日的新人選秀;小曹表示,回首過去在異鄉打拚9年,讓我深深覺得家人的重要性;這是小曹決定投入中華職棒的主因。

曹錦輝24日晚發出的聲明稿如下,「對於我明年的動向,經過兩個多月的沉澱及思考,我在今天做了決定。首先,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僅對我未來的計劃 或是傷勢的部分。在此,我必須感謝美國大聯盟的四支球隊,在看完我的醫療報告後,仍願意提出合約與我一起努力。然而,回首過去在異鄉打拼的九年,讓我深覺 家人的重要性。此外,從小到大栽培我照顧我的師長們,殷殷期待我能為台灣
棒球做些什麼。為此,我決定留下來,將自己所學及經驗,投入中華職棒,希望能夠為台灣的棒球帶來正面的意義,也期許自己能為職棒的大環境盡份心 力。寫這份聲明稿的原因,是希望讓關心我的人,不要為我擔心,也不要因此打擾我的家人。有任何問題都請與我的經紀公司聯繫,有進一步的結論,經紀公司會代 為發表及說明。」

小曹確定加入中華職棒之後,將是繼2005年底陳金鋒之後,第二位具大聯盟資歷的球員投入中華職棒,至於他的身價多少?有可能比照潘威倫嗎?接下來就要看擁有第一選秀權的興農牛怎麼跟他談了。

NOWnews - 中華職棒/為了家人 曹錦輝決定留在台灣 參加選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