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了

Mutombo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球員 尤其是他巴完火鍋的那個動作

我記得以前Jordan曾經在他面前得分後 做出同樣的動作 還被判技術犯規

 

真不知道不能簽的理由是什麼 真是可惜阿

 

NBA》綠衫軍確認放棄引進穆湯波 目標轉向喬.史密斯

特約記者長風/綜合報導

《波士頓先驅報》報導,塞爾提克一直沒有放棄過追求大個子球員的努力,尤其在與湖人的聖誕大戰過後,紫金軍團的加索(Pau Gasol)和拜納(Andrew Bynum)都有著出色表現,更是讓綠衫軍主帥瑞弗斯(Doc Rivers)坐立不安。

塞爾提克眼下的主要內線替補是皮維(Leon Powe)和葛籣•戴維斯(Glen Davis),不過他們都存在著身高嚴重不足的缺陷。塞爾提克一直都在期待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的加入,不過目前看來已經是幾乎不太可能。「不,我想我們是不可能得到他了。」瑞弗斯說,「我們和他的經紀人福爾克談過,我基本可以說穆 湯波來的可能性為0。我們很喜歡他,但現在我們所能做的也只能是等待了。」

塞爾提克同時沒有放棄過重新召回老將PJ.布朗(P.J. Brown)的努力,不過球隊總經理安吉(Danny Ainge)認為已經退役的布朗是不可能復出了。話說回來,去年此時安吉也是擺出同樣的論調。

莫寧(Alonzo Mourning)的名字也時常和塞爾提克聯繫在一起,不過現在綠衫軍有更好、也更為現實的選擇,那就是雷霆隊可能將要在近期買斷喬•史密斯(Joe Smith)的合約,至少正在認真考慮交易他的可能性。塞爾提克沒有在公開場合討論過史密斯,但史密斯身高208公分,有不錯的中距離,再加上與賈奈特 (Kevin Garnett)私交不錯,看起來他似乎是為塞爾提克量身打造。

from 麗台運動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