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兩點半就要開始了

好緊張阿!

 

選秀生存戰 74人今搶20席

2008年12月31日點閱:66
中職史上最大選秀會登場,74人有7成將失業,誰能出線今見分曉。 設計圖片

【羅 惠齡╱台北報導】中華職棒史上人數最多的選秀會,今天下午2點30分在體委會進行,包括前中信鯨、前米迪亞暴龍的特別選秀會,以及今年的年度新人選秀會, 共74名球員參加。4隊昨天仍在沙盤推演,但因為大環境不佳、參選球員實力差距大,預估平均每隊只會選5人,超過2/3的球員將在選秀後失業。

明年中華職棒20年僅剩4隊,補強戰力員額有限,選秀會僧多粥少。而為了節省經費,各隊對於建立二軍都興趣缺缺,同時在選進一批好手後,勢必又會有現役球員被取代。
兩場選秀會,興農牛都是第1順位,領隊劉志昇說:「還沒完全決定要先選誰?今天選秀會前,都可能會更動名單。」他表示沒預設選幾個人,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只要能補上目前戰力空缺,都是考慮目標。

牛隊出招 牽動各隊布局

牛隊在特別選秀中,預測首選是謝佳賢或倪福德,但昨天傳出倪福德將往美國職棒發展,也將成為今天選秀會最大變數,牽動各隊預設的選擇名單;至於年度選秀,焦點仍是曹錦輝會不會成為狀元。
第2順位兄弟象,選進人數也是5人左右,省錢大作戰的考量下,選球員就以最缺的投手佔最大宗。總教練王光輝評估,特別選秀牛隊可能先挑投手,若是如此,象隊應會選謝佳賢;年度選秀的變數較大,牛隊若是先選擇沒病沒傷的林克謙,象隊就考慮曹錦輝或其他旅外投手。
第3順位La New熊,領隊郭建霖說:「整體大環境不好,應該不會選太多人,主要以戰力考慮、增強板凳深度為主,目標是投手選多一點。」熊隊會以參選球員跟現役球員來評估比較,不排除淘汰現役球員。

中職官網 線上直播選秀

最後才選的今年總冠軍隊統一獅,領隊林增祥說,要補就要補好的,獅隊團隊調薪已經定案,現役球員不會再更動,現在球員幾乎是滿額,再選也選不了幾個人。
礙於場地限制,今天選秀會不開放球迷進場,為了讓球迷能在第一時間得知選秀結果,選秀當日中華聯盟官方網站(http://www.cpbl.com.tw/)將進行線上直播。

選秀生存戰 74人今搶20席 from 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