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問題有點複雜

兄弟象每年都在喊窮 能對曹錦輝出個30萬感覺已經很免強了

不過如果很免強 當初為何要選曹錦輝

 

領隊說得對 曹錦輝不能比彭政閔多 不然就對不起恰恰了

可是明明是自己給彭政閔太少

 

至於倪福德 個人覺得15萬太少了

 

講那麼多還是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

沒有觀眾 怎麼會有錢

球員打不好 怎麼會有觀眾

 

月薪30 多萬 象盼小曹點頭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「小曹」曹錦輝經紀人今天將與兄弟象球團洽談合約,對此,兄弟領隊洪瑞河昨天表示,兄弟有誠意網羅小曹,但不可能比照大聯盟合約,他認為小曹在台灣的身價月薪應該是台幣30幾萬較合理。

兄弟在去年底的年度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二順位挑走小曹,接下來小曹能否披上象袍,兄弟有3個月的時間和小曹談合約,洪瑞河也談到他對小曹身價的想法。

一年一簽 不會比恰恰高

洪瑞河強調,小曹是大聯盟的投手,兄弟會給予一定的尊重,但畢竟這裡是台灣,小曹也要入境隨俗、共體時艱,球團不可能用美國的那一套合約,如果經紀公司堅持美國的那一套,就很難談成。

洪瑞河說,「恰恰」彭政閔來到兄弟快10年了,去年打擊率更逼近4成,對球隊貢獻那麼大,小曹對球隊都還沒有貢獻,如果一來薪水就比恰恰高,「我怎麼對恰恰、還有其他球員交代?」小曹的薪水不會超過恰恰這是他堅持的原則。

洪瑞河認為,小曹初來兄弟,30幾萬的月薪應是合理待遇,球團會用一年一簽的方式,以後待遇的調整再看他的表現,兄弟很有誠意讓小曹披上象袍,也希望小曹了解中職現在的情況。

至於合約內容是否會涉及小曹的投球局數問題,洪瑞河表示,這都可以考慮,球團今天會和小曹的經紀公司討論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