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國家隊非常不一樣

牛熊表明不讓受傷球員參賽後

原本的主力都不見了

沒有陳金鋒和葉君璋的中華隊還真的讓我有些不習慣

我有點懷疑中心棒次的砲管

還有高志鋼的配球和阻殺能力

anyway

祝福這次中華隊能打出好成績

加油!

 

經典大賽/陳金鋒不打了 彭政閔、林威助將扛下第4棒

(2009/01/05 21:10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陳金鋒確定不會打經典大賽了。La new熊以受傷為由婉拒中華隊徵召,使得陳金鋒連續2屆經典大賽都無法參賽,中華隊第4棒要由誰扛呢?預料彭政閔、林威助將會是中華隊第4棒人選。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講「冷笑話」說:「沒有第4棒,那就從第5棒接下來排。」

2006年首屆經典大賽,陳金鋒才剛加盟La new熊,因「腹傷」無法打中華隊,彭政閔因為在2005年球季怒打電箱事件,造成的他右手掌受傷,也無法為中華隊效力,當年中華隊的第4棒重任由林威助扛下,張泰山、謝佳賢、林智勝都在中華隊。

這一屆經典大賽,陳金鋒因「背傷」無法參加,再度讓中華隊形成沒有主砲,且連續2屆都無法參賽,未來恐怕也沒有機會再參加經典大賽。此外,張泰山因為禁賽、林智勝受傷,甚至是謝佳賢也都可能因傷無法參賽,中華隊的第4棒要由誰擔任呢?

彭政閔雖然有也有傷勢,但這次經典大賽將會接受徵召去打,是最有可能扛下第四棒的人選,他在去年奧運八搶三資格賽、去年北京奧運,陳金鋒因傷無法打的時候,都是扛下中華隊第四棒重任。

旅日打者林威助在上一屆經典大賽是中華隊第四棒人選,還曾朴贊浩手中打出一支深遠安打,將會是中華隊倚重的中心打者。另一位中心打者則將由羅國輝擔綱,他在奧運比賽對韓國、古巴隊都是打第三棒。

除此之外,胡金龍、高國慶、林益全、潘武雄、劉芙豪、陳致遠、林哲瑄等人如果入選最後28人名單,將會是中華隊可以倚靠的主力打者之一。

from Now 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