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New 劉董真是好老闆

這麼不景氣不減薪 還象徵性的加薪

真的是有夠甘心

陳金鋒是我最喜歡的球員

希望他能繼續有好表現

〈CPBL〉金鋒千萬再加薪 3年3003萬

更新日期:2009/01/08 18:34記者:蕭保祥

眾人矚目的陳金鋒後3年年薪,La new熊今天(8日)敲定,即使票房收入不理想,La new肯定陳金鋒的表現,年薪千萬還獲得加薪,每年象徵性加薪1萬元,到2011年為止,陳金鋒這3年可賺進3003萬元。

06年回國加盟La new的陳金鋒,這3年在台灣職棒揮出63發全壘打,平均長打率6成35、攻擊指數1.24,可以說是現今台灣最可怕的打者。在陳金鋒助拳後,熊隊連續3年都打進季後賽,也拿過總冠軍。

原本La new有意與陳金鋒先談定2年薪水,不過在與董事長劉保佑當面協商後,La new決定複數年約3年一次敲定,熊隊新聞稿也指出:「『陳金鋒』這3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在棒壇無可取代。」也是La new在低迷環境下,願意再給陳金鋒加薪的原因。

年薪1001萬的陳金鋒,領隊郭建霖期許他未來成績能與台北101相當。陳金鋒平均月薪達83.4萬元,依舊是目前中職最高薪,其次則為統一獅潘威倫的50萬元。

from TS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