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上開始有人在討論倪福德到底有沒有說謊

我記得選秀前他是說 如果中華職棒有人選 他會留在中華職棒

 

不過個人覺得他出去是好事

以他的實力 左頭優勢 還有相對怪異的投球動作

在美國當個短局數的左中繼是有可能的

期待倪福德在美國能有好發展喔!

中華職棒/倪福德將加盟底特律老虎隊 不去兄弟象了

記者方正東/台北報導

兄弟象領隊洪瑞河9日表示,已接獲倪福德的通知,將加盟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,不會加入兄弟象隊了;洪瑞河進一步表示,若未來倪福德與葉丁仁一樣,有朝一日再回台灣,當然還是象隊的人。

2005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,象隊第一輪就選葉丁仁,結果葉丁仁選擇到紅襪隊,讓象隊浪費了一個選秀權,這次倪福德又是歷史重演,洪瑞河9日無奈地說:「沒辦法,賭輸了。」

去年底即傳言有多支美國職棒球團要簽倪福德,但12月31日特別選秀的當天上午,洪瑞河還找倪福德查證,洪瑞河表示:「倪福德當時還說並沒有與任何美國球團簽約及意向書。」因此象隊便在選秀會中很放心地在第一輪就選了倪福德。

選進倪福德之後,象隊近日積極與倪福德聯絡,希望能早日談定加盟事宜,但一直都沒有得到回應,9日倪福德終於給了象隊答案,洪瑞河說:「他決定不來我們象隊了,他說要去美國加入老虎隊。」

失去倪福德這名即戰力的投手,洪瑞河不打算從特別選秀的球員再補人,除了等待曹錦輝的回應,象隊已簽了代訓投手李濠任,洪瑞河認為象隊投手戰力已經足夠,若還有不足,將會再找新洋投來補強戰力。

倪福德加盟老虎隊條件為何?到目前為止還無法瞭解,不過先前相關人士曾提及倪福德若到美國發展,將從3A開始,簽約金15萬美元,年薪6萬美元

from 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