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勢超乎預期 易建聯休戰6周
【世界日報/綜合報導】

 

籃網隊在重新評估了易建聯的傷勢情況後認為,易建聯的傷病要比預期還要嚴重,他將休戰4到6周,而不是之前估計的3到4周。

 

「事情既然發生了,那我只能接受,我會回來的。」易建聯對自己傷勢無奈地說。籃網隊主將卡特也為易建聯因傷缺陣而抱憾:「他此前一直打得相當不錯,我為他感到難過。」

 

籃網隊11日更正說,易建聯受傷部位是右手小指骨裂,不是先前報導所說的手掌。而易建聯的受傷也將嚴重影響他仍有希望的明星賽機會,即使球迷票選助他入選,易建聯恐怕也將因傷而無緣參加。

 

易建聯上周在對陣老東家公鹿隊的比賽中受傷的,在第三節還剩4分24秒的時候,他抄截球時手指被打到,賽後說自己清楚地聽到手指斷裂聲,隨即被換下並到更衣室進行檢查,在確認右手小指骨裂之後,隊醫原估計他至少要休息3到4周。

 

易建聯最近狀況正佳,也幫助籃網隊漸入佳境,但他卻在這時候受傷缺陣較長時間,令人感到遺憾。「來得太不是時候了。」籃網隊總裁索恩不禁為易建聯嘆息, 「在此前的兩場半比賽當中,易建聯打得都相當好。即使有的比賽他沒有得很多分,他也是打得不錯的,那樣的比賽他用自己的防守幫助球隊。所以,在這種形勢之 下,易建聯受傷讓他自己很難過,對我們球隊的影響也是很大的。」

 

【2009/01/12 世界日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