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這次經典賽快要變青年賽了

一大堆優秀的中流砥柱沒辦法參加

可能比去年的八搶三看到的新人還多

 

謝佳賢去年曾因為因傷辭退八搶三 而引起部份球迷的不滿

今年主動表達想代表國家隊的意願 沒想到牛隊不放人(真的是因為牛隊嗎....)

 

這次的經典賽越來越不讓我期待了....

 

〈WBC〉打經典賽? 牛不放阿醜

興農牛目前正在左營國訓中心進行春訓,「阿醜」謝佳賢今天(14日)正式宣佈加盟,即使本人多次表達想出戰WBC的意願,興農擔心謝佳賢的復原狀況,拒絕讓他接受徵召。

今年將滿33歲的謝佳賢,牛隊接受他的複數年合約後,2009年月薪為33萬元。謝佳賢去年手肘開刀,經過修養後,目前隨著興農春訓,打擊練習也完全沒問題,只是今年準備相當積極的興農,不願冒險讓阿醜出戰WBC,恐怕影響整年球季的調整。

找來洋砲威納斯(Walton Veras)後,加上張泰山、謝佳賢,領隊劉志昇期待林益全也加盟,牛隊的火力可以與統一獅相提並論,劉志昇說:「如果我們一年能打超過150轟,是不是比賽很讓人期待呢?」

興農今年光是選手月薪就上升到7500萬元之譜,比起去年要多了2000萬左右,因為球團評估這批選手素質不錯、可擔當牛隊未來幾年的主力,因此花錢並不手軟。

謝佳賢自從07年亞錦賽後,8搶3最終資格賽、北京奧運都缺席,自己多次表達不想再缺席WBC。劉志昇主要考慮到興農花大錢補人,重點還是戰績的立場,他認為:「如果戰績差的話,有誰會給我們支援嗎?」牛隊將於近兩天與棒協溝通,傾向不放謝佳賢。

from TS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